close

以前的我最喜歡遠距離的戀愛,因為我有更多的時間空間作夢然而

每件事都是遇到才學會的,近距離也可以是種…失焦的美感。

一件事可以分成三段來看,前段是甜蜜期,也就是所謂的初戀或熱戀期,

此時的人們都是沉溺在世界多麼美好的幻境裡,直到中期來臨也就是成長期至成熟期,

開始了解對方或事情的內在跟問題時,鬥爭跟心眼開始扭曲,而這種時期總是

來的特別快,當看到問題背後的問題時,若無法改變想法或打從心底的接受,那末段

就是六沖的開始,所有的人事物都對不上眼,沖得你頭昏腦脹,最後放手、放棄或逃避;

這是我把所有所有的狀態分成三個等份的過程,

正所謂糖果不甜,你怎會伸手,伸手後才發現糖果太甜或味道未達心意,然後免強吞下或吐出作罷。

我發現這樣的事情在我的世界裡以加速三倍在進行(X3),我的甜蜜很快就過了,而且愈甜蜜就愈害怕,

因為我知道事情不可能這麼完美,人生也不可能這麼如意,所以我一直處在備戰狀態,

要找到問題的根源,有如隻身潛入水中,不斷的向下游向下沉,憋到剩下最後一口氣還要伸手撿到海底的

珍珠一樣難過,但熬過去後,羨剎千萬人呀!

常常會懷疑,我堅持得下去嗎?這樣的堅持對嗎?我的眼光對嗎?這樣的賭注值得嗎?

最後只能告訴自己,不要懷疑,作就對了

不要免強別人,慢慢來,時間到了,什麼都懂了

他是不是你的,讓他選擇就對了

我不知道得到一個自認為值得的人需要何等的手段,我不懂生活的每角是什麼?

我只知道,得到是需要付出的,我願意付出也盡量付出,讓你知道,我是在乎的

我很慶幸,我比別人都早知道…很多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月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