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10

今天週六沒什麼人上班,本來聯絡好的cleaning job的老闆因為生病,所以就沒有去找他了,但早上還有一個面試的機會,是一間飯店集體應徵。

 

第一次要自己開車到一個陌生的地方,在車上設定衛星導行,一直找不到,趕快把衛星導行拿進屋子給ted,請ted幫我找,看他睡眼惺忪的按呀按,說:找不到耶~幫你設附近,你再去找一下;就這樣,邊開邊找,高速公路還不小心開過頭,繞了一大圈才繞回來,邊開邊想,他這麼想睡,會不會設定錯呀!

啊,不管了啦,錯也只能相信,誰叫我不認識路

結果,麻煩的是,我也不知道車該停哪裡,隨便看到一間旅館看到後面有停車場就給他停了,總比被開罰單好,下車後,這裡是哪裡呀!

誰知道要走去哪裡呀!太陽好大,用猜的根本找不到方向,這時候~手機派上用場了,google定位用走的,真的讓我找到了。

 

進去後發現裡面好多人喔! 他只要找兩個,來了這麼多人,面試的是講中文的,看他面試到快發瘋了,我也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等到我,我前面的一個女生太有趣了,她跟面試的說:她沒有錢可以飛回台灣,所以希望能給她工作。對方(蛤了一聲)問她,那妳怎麼辨,不先跟朋友借嗎?

她:不好意思,想說能賺到機票錢就好了,因為錢包掉了之類的話…

聽得我也是一頭霧水,想說…現在面試需要這樣嗎?

是我都想借錢讓她回家了,這個理由蠻酷的。

 

輪到我時,他說:依你的資料跟看你的樣子,你應該當到主管了吧!

我:喔~沒有哇! 業務賺的比較多,幹麻當主管

他:早上七點到九點作早餐、九點到一、二點housekeeping、晚上六點到九點晚餐,這樣的時間可以嗎? 那你能作外場嗎? 時薪稅前14

(靠,好少):恩~沒問題

他:你一來就買車,果然很不一樣

 

就這樣,糊里糊塗的回去了,回家我最會了,因為衛星導行只要找home就行了。

 

也因為pola生日,所以我們到最大的eastword吧,買pola的禮物,哥哥不斷的想隔天要煮什麼,要買什麼?

他賣掉我帶進來的煙,賺了不少錢,這些錢可以補貼菜錢,就買了一堆的材料回去,現在不管去哪裡,都是我開車,為了讓我練習,真是犧牲兩位哥哥啦!

 

晚上,joanna跟我說,才14塊,你剛來,不要急著要,可以再等一下

感覺大家都不急,而我一直想工作~

 

每天晚上都很開心的跟大家聊天,某晚,找了義大利人聊天,他叫abby,他好帥喔! 我跟他聊去巴里島的事,他也跟我分享他的朋友在那裡,他去了哪裡! 他人真的很好,重點他竟然聽得懂我的英文,我稱讚他,英文很好。

後面的幾天,想到他就很高興,因為他真的很帥,他常不穿上衣喔!身材超好的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五月白 的頭像
    五月白

    五月白的體驗人生

    五月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