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都寫了,就把之前的一起交待吧

後來我選擇了去lancelin的carrot farm

短短的一個月,我學到的人際關係學,從十分衝到六十分

我第一次知道,人跟人相處原來這麼小心翼翼

我第一次知道,原來拿刀砍你的背,心裡會小小的陣動

我第一次知道,原來我是台佣

我第一次知道,原來我的忍耐度可以短到只有一個月

一個多月的蘿蔔農場,我賺了比台灣還多的月薪

我住了YHA,住在一個全是外國人的世界

我認識了"秋扣"(日本人)

我第一次想盡辨法搭訕,他是我來澳洲認識的第一個日本人

雖然他最後沒有加我FB , 但我來lanclin 最想作的事,就是認識他

所以,我沒有遺憾的離開這個地方

lancelin的海邊真的很美,我喜歡那裡的海和YHA的老闆

因JOAN認識了RITA和歐文, 也因為他們我去了pinako看了尖峰石陣

在用走不用一個小時的小鎮, 給了我不少回憶

深深的體驗很多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五月白 的頭像
    五月白

    五月白的體驗人生

    五月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