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來台灣了

其它的遊記就等我心血來潮再來回憶囉!

一回來就好煩,煩工作、煩唸書、煩煩煩…

這樣熟悉的環境卻令人痛苦

很多人給了我很好的意見,有的叫我放下、有的叫我追求、有的叫我答應追求

在澳洲,我跟你一樣,都有人對我們好

但,我拒絕了

雖然口口聲聲說不要,只是等待一個勇敢的表現

而你,終究不懂女人

好奇秒,那曾經是我的背,當消失的時候,我那口口聲聲的不要,已經沒有界線了

我覺得自己可以接受婚姻,可以接受小孩,可以接受離開南部

但這一切優美的條件將屬於下一位

這就是考驗…

人就是歷練一件件的事然後慢慢長大

我無法對自己自私,無法不在乎傷害的情況作出任何舉動

傷害另一個人,不如調適自已

未來,你我也許會後悔,也許會遺憾,但現在的我們,沒有那個勇氣去傷害別人

因為我們很容易心軟,很善良

一次次期待的落空會訓練出堅強的心

我告訴自己,下一位,我會誠實說出自己的感受

因為女人的反話男人是聽不懂的

下一位,我會更懂如何體貼

以前的我不差,但未來的我會更好

學姐說:愛情要自私,要去搶回你所謂的幸福,愛情的世界裡,沒有大愛

她說的很好,但我知道,我作不到

傷害別人,我作不到

所以,謝謝你的包容,包容以前那不懂事的我

我愛所有你身邊的人,也祝那曾經的愛,會幸福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月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