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11/09 第五天,回程

 

早上起床,整理行李,穿上泳衣

吃早餐前,看看窗看看海(飯店旁邊就是海灘啦),先去游泳再說,拿了飯店設施卡先到游泳池櫃台借了兩條大浴巾和一粒籃球,這裡的水很深,有160喔!

IMG_4317.jpg IMG_4318.jpg IMG_4328.jpg IMG_4330.jpg  

我抱著籃球在水上漂,投球、shoot、in~球 砰的一聲打在水上,水花~就濺在臉上,這樣來來回回的投籃,我一直抱著球游來游去,真像海狗表演特技,籃球大的遮住我的臉,另一頭有幾個大陸人游過來,手裡抱著排球喊著…那顆是籃球嗎?

 

(恩…我沒回答,他也沒看到我在後面吧)

那顆是籃球嗎?

 

(心想,廢話,算了,別跟大陸仔計較)

我說:是…這是籃球

 

他說:可以跟你換嗎? 好哇~

 

結果,我變成拿了排球,帶著球游游游,游到水中的bar台

 

還了排球,再借桌球,我們兩個最厲害就是桌球了,心想:不要看不起我,我可當作桌球隊隊長呢!

激戰到旁邊的警衛都想過來幫我們,看我們撿球撿到在偷笑~哈哈哈

休假太多天,腦袋手腳都變慢了,不行…回台灣後一定要好好練練

 IMG_4346.jpg  

打完球頭髮乾了一點,套上衣服直接去吃早餐,我還是都吃飯,吃到飯就超滿足的~但今天blue用麥片和牛奶把自己灌飽,看來最平常的食物依舊是我們的最愛,在回房間洗了澡,就退房囉!

IMG_4352.jpg  

用電話解釋了一堆,我只能說:用想的都很簡單,一開口就完蛋

不好容易搞定,退了房,把行李寄在櫃台,我們要去DFS免稅店買紀念品給BLUE的妹妹和媽媽,算清楚車錢和去GALLERIA的花費後,就盡量把盧幣花光。

在DFS看了香水、口紅,結果讓BLUE看到期待已久的墨鏡O牌,算一算折合台幣四千多,就給他用力的買下去了,買之前先去GALLERIA尋最後一次的泡麵和糖果,時間有限非常的趕,因為下午二點華航會派車來接我們,所以沒有時間思考,還是那句名言:寧可買了後悔,不要後悔沒買,看到網路推薦好吃的Galleria mallJ.CO甜甜圈,哇~真的好好吃喔!

IMG_1815.jpg IMG_1818.jpg IMG_1819.jpg  

邊吃邊趕路,照原訂計畫買了泡麵和糖果,就快閃~再回到DFS,在我們付完錢,他們會以最快的速度把免稅商品送到機場裡,然後我們再到機場的免稅店取貨。

趕到機場後,來送我們的是Sally耶,跟她拍了照後

IMG_1821.jpg  

回台灣我們還要email聯絡,進去機場後,要把之前入境表的另一半給海關,才能進到免稅商店,挑選了Dior的香水和口紅,裡面還有很多賣當地飾品的商店,貴的非常誇張~還記得那個US$1的牛骨雕刻,這裡要台幣一千多,這樣是幾倍呀,我算不太出來;還有我買了要價NT120的三隻貓頭鷹,那裡賣七、八百,至於手機吊飾、小貓木雕就不用看了,在這裡買一定會吐血的;還好我們把持著:寧可買了後悔,不要後悔沒買,果然,一句成真~哈哈哈,我們逛到最後一刻才進飛機,飛機的人都在等我們了。

回程在飛機上,我看了「波普先生的企鵝」、「里約大冒險」,那企鵝超可愛的~不錯看

五個小時真的好久喔! 在飛越赤道時,我看了一下太陽,特別熱~

後來飛機無法馬上降落在天空盤旋了十幾分鐘,我們真的快吐了,下飛機後,急著奔出機場,回到BLUE家,馬上又煮了泡麵來吃~覺得整個遊程都樂在吃泡麵~哈哈哈

 

不錯,新的挑戰,認識很多新的朋友

 

我不會忘記這趟旅程,因為這裡的人都很熱情

 

謝謝BLUE 

IMG_182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月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